首页
> ... > 活动动态

在新的赶考路上当好答卷人

发布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8月12日下午,市府办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林晓峰常务副市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上级党组织要求,会上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坦诚、真挚、直白的要求,认真汇报了学习心得和问题不足,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晓峰常务副市长全程参加会议,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以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见识阅历,从一名长者、一名过来人的角度,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

林晓峰告诉大家,要做个有思想的人,沉下心来去学习积累,不能流于世俗、流于庸俗。要正确看待顺境、逆境、成功和失败,顺不骄傲,逆不消沉,硬气做人,敢于担当。

同时,他用“三个增强了”和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学习体会:一是增强了建党百年风华正茂的自豪感;二是增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责任感;三是增强了激情担当、攻坚争先的自信心和原动力。

林晓峰还检视剖析了自身在党史学习、专业知识积累、深入研究谋划和工作方法上的不足。

最后,林晓峰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当好答卷人”为题,五个方面大家共勉:一是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必须100%,99%都不行。二是要有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全身心投入到都市区、自贸区、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中去。三是要有知重负重的责任担当。着眼金华正处在攻坚克难关键时期的最大实际,知重更负重,敢啃硬骨头。四是要有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抓工作一具体就深入,一深入就具体,用心才能提高。五是要有严肃严格的纪律作风。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融入组织,发挥团队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