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微党课”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每周课堂”暨“微党课”培训会。市局各支部,市区各分局推荐了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首先邀请了本年度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获奖的市博物馆许倩、市委党校陆昇、市委宣传部钱程武、市建设局叶丹柯4位优秀选手进行精彩宣讲。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王娟娟通过分享了多个优秀微党课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题目为《把握微型党课“三字经”的实例探讨》的微党课培训。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培训,使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并对微党课演讲的技巧方法上有了初步的认识。党员们表示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自已的本职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加强演讲方面的自学,为行政执法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