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宣讲为民服务故事 解决一线难题金华市人力社保局传递担当为民正能量

发布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近日,全市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宣讲活动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300多名参加。

4名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和自身工作经历紧密结合起来,讲述“一线担当 服务发展”的为民服务故事。“身边典型讲身边事迹真的打动了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人社党员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聆听宣讲的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4位身边典型讲述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提醒自己回想当初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自己永葆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昂扬斗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多次开展全市人社系统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由潘蕾、胡金露、张雪芳和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部代表等组成的“一线担当 服务发展”先进事迹宣讲团,通过报告式宣讲、联建活动宣讲、快闪“10分钟”等方式,深入机关、社区、社保大厅开展宣讲活动10余次,受众574人次,展现了金华市人社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在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奋力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市人力社保局还坚持高标准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以群众关切、企业诉求和人民期盼为立足点,组织开展“联千企、惠万家、办实事”人社服务十项行动,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截至目前,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87条,认领落实“微心愿”90件,为企业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312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