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0-0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9月27日至29日,市直机关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金华开放大学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洪青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1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动员会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提高发展对象素质能力的需要。开班动员会要求,学员们要按照培训课程安排认真学习,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形式,由市委党校和金华开发大学的教授、专家授课,培训包括党的基础知识、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通过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内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深化学习,以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