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我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宣讲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1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宣讲培训。浙江省名师宣讲工作室领衔人、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作示范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童咏雷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宣讲会上,浙江省名师宣讲工作室领衔人、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带领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工作室部分成员作示范宣讲。宣讲形式独具特色,有统有分,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微观视角,不仅展现了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团成员的风采,领衔人何若伟更是从全面学习——怎样走深“深化学”,全面把握——怎样走心“消化学”,全面落实——怎样走实“转化学”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做到了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让现场学员在理论学习上得到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奋进目标上有了新认识。

童咏雷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迅速行动,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这次宣讲任务。机关党员干部人人都是宣讲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各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精心备课;要把准基调,把握分寸;要讲好故事,生动鲜活;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

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社科联、团市委分管领导,市直各机关党委、有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党建导师和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工作室、婺江潮声旗手宣讲团、高校师生宣讲团、企业宣讲团、社科专家宣讲团、媒体记者宣讲团、青年宣讲团的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