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市直机关第四片区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29 来源: 市税务局 访问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1月11日,由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牵头、市经信局机关党委承办,市直机关第四片区的税务、发改、经信、财政、民政五家单位联合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共有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实地考察学习+课堂授课的形式,既组织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文化阵地、开展座谈交流,还邀请到金华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文才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授课,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从战略起点、战略任务、战略安排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会上,全体党务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最新编发的《二十大报告简明导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和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