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金华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2-02-0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斌主持。

会议从“坚持走在前列,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铸牢警魂,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多措并举,丰富教育形式;坚持强基固本,赓续“红色根脉”;坚持成果转化,践行为民服务”五个方面对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公安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在市第七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系统性谋划、高质量落实,推进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学党史扎实深入,坚定了踔厉奋发的历史自信;悟思想入脑入心,筑牢了紧跟领袖的核心意识;办实事以人为本,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开新局更重质量,推动了公安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总结会精神,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金华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警,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细悟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观念,毫不松懈战疫情、保平安毫不松懈防风险、促稳定毫不松懈降警情、控发案毫不松懈抓执法、促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要坚定不移增强历史自觉,增强“志在万里”的精神状态,厚植“八张金名片”固有优势,发挥“公安大脑”的牵引作用,推进金华公安“行稳致远、扛旗争先、争创一流”。坚定不移加强自我革命,打造扛旗争先的先锋警队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严紧硬实的优良作风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锻造严管厚爱“三能”铁军。

市公安局领导公安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公安局、江南分局机关党员代表公安局机关非党员代表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