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4-01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3月28日至30日,市直机关2022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金华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8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形式,由市委党校副教授毛秀娟、陆昇,金华广播电视大学教授刘知林、副教授张淑琴以及高级讲师卢灵美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基础知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脉络、十九大新党章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纪建设的历史探索与现实要求、共产党员的修养、金华党史等方面。通过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内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深化学习,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培训结束后,所有的参训学员还进行了现场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考察发展对象的重要内容之一。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党的信仰,今后将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把自己打造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