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0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机关风清气正,今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点部署2022年机关党风廉政重点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志坚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俊华传达《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6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的通报》。接着,局办公室、局计财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分别汇报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打算。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利华就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发言。

祝继荣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旅游局去年在党风廉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向更高的方向做出努力,并针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的反腐败斗争对全局领导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三要严格纠“四风”正作风,四要深化清廉文化建设,五要严格监督执纪,六要加强示范表率。

陈志坚指出第一季度的党风廉政工作突出部署工作,内容丰富,四个单位的汇报重点突出,与自己的实际情况联系紧密,各位局领导结合自己的分管职能进行了重点发言,准备充分。陈志坚强调在开完会后最重要的是抓落实,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会议内容,并且结合自己的职能分解、谋划、细化到位。同时陈志坚结合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给参会人员作出警示,最后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问题。

会议最后研究部署了局里2022年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