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台办党支部赴武义开展“信仰之源”大寻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5月19日,市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义开展“信仰之源”大寻访活动。武义是革命老区县,从大革命初期到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武义组织领导人民开展了轰轰烈烈的革命武装斗争,在这片红色热土上,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

第一站寻访队伍到达位于武义柳城畲族镇前湾村的宣平地区革命史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在武义南部地区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寻访队伍来到了武义县思源小区。28年前,武义县开始率先探索下山脱贫发展模式,迄今为止,全县已有5万多山民搬迁下山,过上了小康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视察武义下山脱贫村,并给出明确指示。

通过实地寻访,市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共产党员实践信仰的奋斗脚步,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三大历史时期,只有人民才是共产党员的可依靠的强大后盾,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终身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