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政协开展“寻访信仰之源 感悟思想伟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5月31日,市政协党组赴婺城区罗店镇开展“寻访信仰之源 感悟思想伟力”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恒强调,要全面对标市委“扛旗争先、崛起浙中”部署,焕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提升双向发力质效,做好凝心聚力文章,为实现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美好图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陈峰齐、祝伦根、荣安华、陶叶萍、杨坚明、石骁敏、蔡艳、张少华、胡晓杭,市政协秘书长程长生参加。

双龙电站是我国农村水电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毛泽东主席视察这里时称赞金华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宋志恒一行走进毛泽东主席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观看了毛主席视察水电站的影像资料和实物展览,回顾建造双龙水电站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红色历史,感悟思想伟力。面对鲜红的党旗,宋志恒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宋志恒强调自力更生体现着一种主体精神,艰苦奋斗体现着一种奋斗精神,这是我们党精神谱系中的重要底色。他强调,这一伟大精神的思想根基源于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向前看、步调一致向前进。其深层动力来自人民至上、不负人民。政协要干出新时代新样子,必须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扭住共同富裕这一当下最重要的人民至上,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推动协商工作向基层延伸,在履职为民中践行初心,在服务群众中树好形象。其精神气质体现了勇于竞争、敢于胜利。要增强“扛旗有我、崛起在我”的志气,鼓足精气神,守好责任田,敢于争先创优,善于创新创造,聚焦市委“558”工作体系发力,紧扣“稳进提质”务实有效发挥政协职能,在奋力推动金华实现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赶超争先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