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人力社保局以优良的作风推进人力社保工作谋深抓实整体跃升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近日,全市人力社保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部署精神,全面部署2022年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人社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提高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要深刻盘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纪知规,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护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标本兼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管控,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行风建设,锻造人社队伍新形象。全体人社党员干部要锚定目标、紧盯问题、创新方法、转变作风,奋力推进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建设、“金华无欠薪”创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社会保障集成改革等工作,努力在数字化改革、助力共同富裕方面打造更多高质量“硬核”成果,扛旗争先、奋楫共进,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全力保障全年人社工作实战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