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出席市农业农村局指导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09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5月1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农科教大楼隆重举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关春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出席会议,局系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按规定程序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本次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7名委员、机关纪委5名委员。杨小明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何若伟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建设,以政治能力促进业务能力,以政治效果检验业务效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加强机关党建、推进机关建设的全过程。要克服认识上的温差、力度上的落差、行动中的偏差,坚决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二要认真履职,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要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求,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统筹部署、督促指导和总结提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考核党建看发展、考核全局看党建”的工作导向,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把党建工作抓出成效,真正发挥党建在推动发展中的统领作用;三要服务中心,攻坚克难抓落实。瞄准中心工作,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利用机关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深入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克难攻坚,在难啃的硬骨头上滴水穿石,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加快构建符合市农业农村局实际的党建统领工作构架,以党建铸魂,以数字赋能,实现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