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选手在省级微党课和理论宣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6-09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5月30日至6月2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浙江省第十三届微型党课大赛复赛和全省“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挑战赛总决赛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工委选送、市委宣传部推荐的3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2组选手斩获特等奖,1组选手获二等奖,创市直机关历年之最,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6月2日,全省“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挑战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税务局刘源、吴超的《幸福的味道》荣获特等奖。“‘以所有人的富裕为目的’,这就是共同富裕!你给我讲讲,现如今的老百姓过得怎么样?”刘源扮演的陈望道,与新时代青年吴超进行穿越时空的对话,体现信仰的力量造就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精神之源。

5月30日至6月1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浙江省第十三届微型党课大赛复赛暨美术型、电影型、音乐型、常规型微党课比赛决赛顺利举行。来自市人大办的樊一鸣,通过《共同富裕的履职答卷》诠释了如何以人民为中心,回答了怎样才能收到人民群众打出的“满分答卷”,获得特等奖。市公安局民警朱玺润用真人真事真画面讴歌了《用生命守护生命,以拼搏护佑幸福》的无私奉献精神,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