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和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 2022-07-0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7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市直机关党建导师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聆听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岩益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市直机关党建导师在市文化中心开展集中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辅导,并组织集体备课。何若伟深入解读了报告主题、五年工作成就、“两个先行”、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背后的逻辑,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了宣讲员和党建导师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对下一步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提供了知识储备。

何若伟强调,“婺江潮声”机关青年宣讲工作室和市直机关党建导师要当好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面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多元化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全覆盖;要坚持边讲边做,突出成果转化,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据悉,“婺江潮声”青年机关党员宣讲工作室领衔人何若伟于明日将分别赴市公安局、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及团市委开展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正式启动此次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