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活动动态

落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筑牢思想基础

发布日期: 2022-07-08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 访问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安排,7月6日,金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燕以普通党员身份赴金华开发区和悦社区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吴燕一行在紫悦花园小区实地了解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慰问了社区当地老党员。吴燕紧紧围绕省党代会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明了地阐述了省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位。当好“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当好服务群众的实干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幸福感。当好清廉建设的实践者,探索清廉村居建设的新路子,为全域深化清廉建设提供更多有益探索。

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并组织了“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和微心愿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