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推进示范型清廉机关创建 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29 来源: 生态环保所 访问次数: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将陆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主题党日、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发放廉洁家书、组织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内容。

8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部分局系统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警示片展示了因价值观错位、人生观失衡、道德防线破位的违纪违法案例,令人惊心,催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良好“三农”干部职工形象。

自2020年开展“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清廉金华建设决策部署,在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机关工委等的有力指导下,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追求创建实效。尤其在今年被确定为第二批市级示范型清廉机关培育单位后,加大创建力度,出台创建工作方案和清廉站所建设工作方案,制订任务、问题、责任和整改四张清单,把培育创建工作与深入开展清廉金农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局系统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为“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