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多个党支部联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 2022-08-30 来源: 生态环保所 访问次数:

8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的局机关、植保站、水技站、大数据中心等多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些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原主任陈理的《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最新回答—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学,要求紧紧抓住全书的主题、核心、立场以及新时代应该具有的精神状态,原原本本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局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局系统落实落地。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心怀“国之大者”,尽责抓好“三农”工作。三要坚持敢于斗争,勇于解难纾困。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为农业主体服务。五要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