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经信局召开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暨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3-01-16 来源: 人教处 访问次数:

2023年1月13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暨廉情分析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市技师学院、市墙散中心、市数经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局党委书记陈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局下属事业单位、部分处室口头汇报了四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相关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局下属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各支部书记汇报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2022年以来分管领域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熊庭义开展了春节期间节前廉政教育。

局党委书记陈洪总体肯定了2022年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序、平稳安全、略有成绩”,但我局在工作状态上也存在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等四个方面的危险,并指出在2023年新的一年要在体制机制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危险,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四大举措:一是要以年度工作的周密谋划来布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引领力;二是要以工作的有力推进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执行力;三是以数字化改革整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规范性;四是以守好底线的态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