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建设局召开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1-16 来源: 市建设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12月8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虓主持,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宇荧参加会议并讲话。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家党组织书记就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支部品牌创星情况进行汇报。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虓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陈卓玲专题部署元旦和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两新党委)书记唐宇荧肯定了四季度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所做工作,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书记们既要立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党建,切实提高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质量;更要跳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党建,以支部品牌创星工作为抓手,有效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同时,对年底前的党风廉政建设、书记述职评议、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