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同心向党,夕阳正红丨金华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0 来源: 干部人事处 访问次数:

     春雨绵绵,润物无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38名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来到有着“钱塘江上游第一埠”之称的兰溪游埠,一边看着历史留下的痕迹,一边聆听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国家给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革。

     金华市委党校张昂启老师给老干部们带来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从“为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脉相承从严治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金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叶向阳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金华法院近期发展情况,与老同志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从司法理念现代化、审判体系现代化、司法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阐述金华法院未来发展方向。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作为老干部要模范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党看齐,为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