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在线 > 党建信息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八八战略在指引·勤廉担当走前列”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5-1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阐释“八八战略”蕴含的真理伟力,生动呈现“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生态环境系统在各领域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全面展现环保干部的奋斗姿态和心得感悟,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微型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优势。5月4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八八战略在指引·勤廉担当走前列”微党课比赛。

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1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八八战略”在金华生态环保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地展示了金华生态环保铁军锐意进取、勤廉担当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


青春肩膀担起“铁军使命”,“八八战略”谱写时代新篇,金华生态环保人将一起怀揣梦想,鼓足干劲、勇毅前行,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为高质量建设碧水蓝天的美丽金华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