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建设局召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2-1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11月23日下午,市建设局组织召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支部(含离退休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局系统两新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虓主持,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宇荧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局党委《涉酒纪律执行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通报2起局系统两新党员违纪违法案例。

唐宇荧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局系统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必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局系统两新党组织要正确定位,严格按照机关党员管理要求管理好党员;相应的联系处室要切实履行好对协会的指导监管职责。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涉酒纪律十条”是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管理的具体举措,既是对干部职工“八小时”外行为的约束,更是督促干部职工依法依纪工作和生活,是对干部职工的保护,必须自觉遵守、自觉接受监督

二是严格党员管理。局系统两新党组织要尽快按照上级要求完成组织关系转隶;对党组织内全体党员要全员签订严禁酒驾醉驾、赌博等违法行为责任书承诺书,筑牢思想防线。局系统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推进力度,自觉培育“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气质。

三是严守纪律底线。局系统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红线底线。局机关党委和办公室要健全完善督查通报机制,对违法违纪行为、推诿扯皮作风懈怠问题要严肃通报问责

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充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和一案双查、黄牌警告、督查考核等措施,严肃违纪违法行为的执纪问责,进一步筑牢不敢、不愿、不想违法违纪的藩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