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金华市委党校组织“正风肃纪零容忍 警钟长鸣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上午,金华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正风肃纪零容忍 警钟长鸣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抓好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观看结束,陈劼表示“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用权底线和做人底线,顶住各种外界的诱惑。”曹升忠老师认为“专题片《零容忍》取材真实、发人深省,让我深刻认识到守住道德和法纪底线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树立理想信念的高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