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暨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07-12 来源: 人教处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7日晚,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暨廉情分析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市技师学院、市墙散中心、市数经中心负责人参加。局党委书记陈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局下属事业单位、部分处室口头汇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相关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分管领域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向华领学《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创建清廉机关实施方案》并要求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各处室持续抓好落实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兰世和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很及时、很生动、很充分”的三个“很”的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局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中肯的建议。

最后局党委书记陈洪总结了局党委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结合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要深入推进“廉系你我”经信文化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