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抓深抓细抓实 市生态环境局推进防范利益冲突等系列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2-07-29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7月21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防范利益冲突等系列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荣军主持,各分局分管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局汇报了防范利益冲突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等专项整治特色亮点工作、“八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各牵头处室(单位)分别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实、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粮食安全工作、安全生产领域问题专项整治等情况。

李荣军强调,要对照省厅党组书记、厅长郎文荣提出的“两个决不允许”“两个彻底改变”要求,深入开展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四个必须”:必须讲政治有信念。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在党建统领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专项整治和系列改革工作;必须讲团结顾大局。健全组织,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自觉服从上级安排;必须讲规矩守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铁纪发力、禁令得行、规矩生威,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必须重执行勇担当。肯干实干巧干,确保“七张问题清单”整改有成效,助企纾困有实效,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有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