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信息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08 来源: 金华党校微信公众号 访问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唯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唐洪东到会指导,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一处、科研处、行政处、信息资料中心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校委班子成员分析研判分管领域(处室)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并汇报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唐洪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增强保密意识、坚持风腐同查、强化作风监督等方面,对我校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唯就下阶段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校委班子成员要扛起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处(室)负责人要扛起处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岗位纪律、会议纪律、培训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等,绷紧弦、铆足劲、动真格,进一步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三是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在校园迁建、班次培训、人员招聘、疫情防控、财经纪律等领域进行严格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